当前位置 > 法律制度 > 阅读法规

预备党员应如何正确对待预备期?

    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,应该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自觉地接受党组织对自己的教育和考察,争取按期转正。

  第一,要努力学习马列主义、毛泽东思想、邓小平理论和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,学习党的基本理论、基本纲领、基本路线、基本经验,以求真正弄清党的性质、纲领、指导思想、 宗旨、任务、纪律、党员的义务和权利,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。

  第二,努力完成党组织交给自己的各项任务,密切联系群众,在学习、工作、生活等各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。

  第三,经常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情况,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,认真履行党的义务,自觉地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。

版权所有(C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 主办 地址: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话:0818-2391630或12380

Copyright © 2006-2024 http://www.dzdjw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